close

我是個鄉下女孩,由於傢裡有三個孩子負擔很大,我又是傢裡的老大,所以我主動提出去外地打工掙錢貼補傢用,後來我在城裡的時候認識瞭同為打工的老公,我們兩個外鄉人在一起有很多共同語言,於是一番交流下來才知道他傢和我傢是一個地方的,不過他傢在縣裡,比我傢條件好,後來我倆互生好感,便開始交往瞭。

我們在外面互相照顧,眼看我們都好瞭三年之久,而且我年齡也不小瞭,傢裡也催著讓我回去相親,於是我和爸媽說瞭自己的情況,爸媽很看好老公,後來我也和老公提出瞭結婚,老公答應瞭,還帶我去瞭他傢見瞭他父母,本以為我可以順順利利的嫁給老公,但是他媽媽好像不太喜歡我,說我傢裡負擔大,怕我以後拿傢裡的錢去貼補娘傢,死活也不同意老公和我結婚,但後來在我倆的堅持下,我們還是結婚瞭。

我拿老公手機給我媽打電話,可看到一條短信,我欲哭無淚

結婚後一年,我給老公生下一個可愛的女兒,但婆婆從來沒抱過孩子,一直說我肚子不爭氣,生個丫頭片子是個賠錢貨,還一直挑撥我和老公的關系,就在上個月,我發現老公有點不正常,這時女兒才兩個月大,那天我手機欠費拿老公的手機給我媽打個電話,結果我收到一條陌生短信,我點開一看,“親愛的,我等你!”。

我頓時感覺情況不妙,繼續往上一翻,結果老公發過去的一條短信徹底讓我心灰意冷,老公在短信中寫道:“寶貝,我已經訂好房間瞭,在樓下賓館508房間...”我幾乎是含著眼淚看完的,頓時癱坐在地,不知所措,後來老公和我解釋是他一時糊塗,還跪著求我原諒,說他以後再也不會和那個女人聯系瞭,我本想和他離婚,後來看在孩子的份上,就又給瞭他一次機會。

但是之後我竟然發現老公還和那個女人有聯系,後來才知道是婆婆給老公介紹的,我一氣之下抱著孩子回瞭娘傢,老公給我打電話,說他以後再也不會瞭,一定好好照顧我和女兒,但是我卻對他失去瞭信任,選擇離婚。

我拿老公手機給我媽打電話,可看到一條短信,我欲哭無淚

可我一個女人沒有能力把孩子撫養成人,可是不離婚我又不想回到那個傢庭,我該怎麼辦,請大傢幫我出主意。

來源 https://www.gexingju.com/qinggan/429899.html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公 短信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-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